您好!今天是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S318郯兰线改建工程调度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03 17:51

9月2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赵曰领,现场督导S318郯兰线峄城区仙人洞至薛城区店韩路段改建工程。随后,在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调度推进会议。峄城区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峄城区、薛城区交通运输局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赵曰领针对施工进度、项目管理、征地拆迁、文明施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范广田指出了施工进度滞后等问题,并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二是科学编制施工方案,倒排工期,严格责任落实。三是全面加强项目管理和施工现场管理,压实质量、安全、环保等责任,确保项目安全优质。四是加强调度,加大监管力度,建立“旬报月调度”常态化机制,确保工程进度。五是全面加强工程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