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

G104京岚线枣庄境内段中修工程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8-09 11:55

8月6日,G104京岚线枣庄境内段中修工程动员会议在项目经理部召开。会上,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开工准备、监理方案、设计服务等情况,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介绍了工程项目领导小组成立情况和打算,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中心副主任颜士岭对工程建设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二要严抓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三要严抓安全环保廉政等工作四要加强工程项目的合同管理工作。

中心主任范广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程建设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工程任务。G104京岚线中修工程是一项聚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重大工程,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参建单位要积极谋划,科学编制施工方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为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严格项目管理,确保各项职责措施落实到位。做实做细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严把工程设计、施工、管理等关键环节,深入推进施工标准化,落实各项防尘措施,加强各个环节安全控制。三是要全面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严格合同管理,按照合同和规范要求,有组织、有计划、有秩序地开展施工,实现工程项目快速、优质、低耗。四是要全面加强项目廉政建设,确保不出现廉政问题。把廉政与质量监督同步进行,抓好工程资金监管,严格支付程序,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避免违纪违规问题发生。五是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确保疫情不出问题。做好人员的健康监测,备足防疫物资,服从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调度,统一监管。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