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

中心副主任赵曰领督导S318郯兰线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中心工程一科 时间:2021-06-01 10:09

5月26日,中心副主任赵曰领带领工程一科有关人员,到S318郯兰线峄城区仙人洞至薛城区店韩路段改建工程工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情况。赵曰领要求,一是要抢抓目前黄金施工期,合理组织,增加人员设备投入,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要保障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按要求设置围挡、标志等安全设施,及时平整临时便道和通行路面上的坑槽,为沿线居民出行提供方便。三是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做好覆盖、洒水等降尘工作,制定工作预案,降低环保对工期的影响。四是要及时与地方交警等部门对接,保障交安设施“三同时”工作的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