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

中心召开S103济枣线改建工程推进会议

来源:中心工程一科 时间:2021-03-31 16:56

3月25日上午,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邀请山亭区、市中区、薛城区交通运输局、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负责用地手续办理人员,在中心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了S103济枣线改建工程土地手续办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山东正衡公司介绍了土地报批流程,沿线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土地手续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中心副主任赵曰领参加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土地手续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关键性,明确专人专职,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山东正衡公司的专业力量,做好配合协调,加快推进工作开展,按时完成土地手续上报工作。待土地手续批复后,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争取列入省投资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326100749.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