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

中心召开S103改建工程项目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7-27 10:26

7月24日上午,S103改建工程项目推进会在中心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山亭区、薛城区、市中区政府分管领导及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人员,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高利民、中心所属有关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区交通运输局介绍了土地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程实施的具体打算;高利民就施工招标、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廉政等问题做了安排;区政府分管领导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做了发言,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协商。

最后,范广田强调,该项目的建设对适应枣庄市城市总体规划,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作用,建议各区政府要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加快土地手续的办理,争取早日依法合规开展招标工作。同时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争取尽快列入省投资计划,并要求项目所在区公路中心分别成立质量监管小组,全力以赴配合各区政府开展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充分发挥道路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便群众出行。

会议还对S103 济枣线山亭平邑界至市中区北转盘段大中修工程、国省道日常保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0724S103改建工程项目推进会会议.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