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

G104京岚线枣庄境内段中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审查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7-03 17:19

6月23日,G104京岚线枣庄境内段中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审查会议在中心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相关人员,中心副主任赵曰平、颜士领,养护一科、发展计划科、工程三科、G104改建工程协调专班、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立了审查委员会,听取了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对项目设计情况的汇报,审阅了图纸。经过审查委员会评审和讨论,制定了审查意见,审查会议圆满完成。


20200623G104京岚线枣庄境内段中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审查会议.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