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

中心召开普通国省道前期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5-29 14:49

5月26日下午,普通国省道前期工作推进会议在中心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赵曰领,滕州市、山亭区、市中区、薛城区交通、公路部门及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关于国省道项目前期工作的有关要求,分别调度了齐陶路、S103济枣线等5个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座谈研究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的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范广田强调:一是对前期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几个项目都是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工程,老百姓关注的民心工程,只有加大措施、全力以赴,靠上去工作才能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二是责任分工要再明确、再具体、再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列出时间表,抓好落实。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各相关区(市)之间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加快推进。公路部门将成立专班、抽调专人,继续加大与上级部门沟通,为项目立项争取支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程跟踪,努力为各区(市)做好服务工作。


20200526前期工作推进会.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