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建设

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4 0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22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到锦绣园社区开展义诊、为居民自行车充气、美化社区环境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耐心细致,有的为社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检测、中医把脉、颈椎腰椎推拿服务,向群众讲解如何合理饮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预防高血压、高血糖等方面的知识;有的为社区车辆免费充气、上润滑油,还有的清理社区垃圾、杂草落叶、修剪花木,社区里到处充满了辛勤忙碌的身影。

通过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守护家园、打造优美舒适人居环境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传统文化,传播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更多关爱和帮助。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