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建设

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29 13:15

春节临近近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及所属单位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

1月28日,中心主任赵丽、副主任赵海玲一行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对他们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节日祝福,让他们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




    1月27日,中心副主任赵海玲带领机关党员深入社区,向锦绣园社区送去了消毒水、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及新春祝福,并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全市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积极倡导清洁、文明、安全过节。




1月27日,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带队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1月27日,台儿庄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为困难党员送上节日慰问金,并勉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度过暂时困难。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