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建设

中心开展家庭美德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8-31 10:14

8月27日下午,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了家庭美德教育宣讲会。活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家庭美德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文明新风尚为主题,邀请了翻转课堂的可汗学院践行者田栗夫妇,分享了家庭关系和亲子关系故事,中心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家庭育儿过程出现的小问题说感想、谈感悟。全体人员共同聆听了《让爱住我家》和《常回家看看》歌曲,唱诵了中华好家风诗词。

中心主任范广田在致辞中提出,要重视家庭建设,把家庭的骨肉亲情和爱国情怀融为一体,爱家爱国;要注重家教,重言行,重身教,教知识,育道德;要注重家风,弘扬优良新风,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要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使人人讲道德、人人爱家庭、人人爱美德的新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在全中心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