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建设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献热血抗击疫情,为爱逆行

来源: 时间:2020-03-04 10:45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市民遵守防控要求居家不外出,无偿献血者减少,为缓解部分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和血液病、孕产妇等急危重症患者用血需求压力,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迅速动员,号召干部职工通过自愿的方式,开展献血活动。

中心办公室主任蒋铭,接到通知后,立即进行了线上预约,第一个走进献血点.他说,撸起衣袖的一刻,感受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自豪、一份荣耀,我愿意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用热血守护生命。


献血(蒋铭).jpg


中心计划科刘亚伟,看到倡议书后,赶去参加无偿献血,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看着殷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他感到每一滴热血都是抗击疫情的子弹,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蓬发着生机和活力。


献血(刘亚伟).jpg


    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任泽明,是一位献血“达人”,这已经是他第22次献血了,他表示,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这次献血的意义尤为不同。也希望更多的人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与义务献血,用热血来温暖寒冬,用献血来救助生命。


献血(任泽明).jpg


抗击疫情是我们所有人的战斗,在这场不见硝烟的全民战“疫”中,他们践行最美逆行者精神,用殷红热血凝成爱心,用无私奉献助力生命,用实际行动体现公路人的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