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07 13:53

630日,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中心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进情况,表彰了五星级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五星级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



“七一”前夕,领导班子成员送纪念章入户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方式向光荣在党50周年的5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增强退休党员荣誉感、归属感。





 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为石瑞明老人送上慰问金。



    组织两支志愿服务队,在薛城区光明路与太行山路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组织各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组织各支部收看“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活动。党员谈体会、说感想,纷纷表示,优秀共产党员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我们要从榜样事迹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聚焦主责主业,组建了防汛党员突击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