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2-08 16:14

1月26日2021年度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中心在家党组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熟悉了解党建工作情况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赵曰领主持了会议。

会上,中心所属13个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就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所有基层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投票评议。中心副主任赵海玲在讲话中对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抓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建设过硬队伍。二是要创新载体,强化措施,确保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到实处。树牢主责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典型带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强化规矩意识,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打造党建品牌。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