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颂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21-07-05 16:20

6月30日下午,“颂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枣庄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李艳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第九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莅临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党50年部分老党员代表、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演出开始前,三家单位联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10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曲曲红歌、一幕幕情景、一句句誓言,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百年辉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中心选送了合唱、朗诵等6个节目参加了演出。


男女声四重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朗诵《蜀道难》


歌曲联唱《打靶归来》


朗诵《砥砺奋进一百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


独唱《锦绣前程》

    最后,全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传递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歌颂,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本次文艺汇演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举行,通过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磅礴大气的舞台效果,集中展示了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奋力拼搏,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实”起来,进一步引导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争当排头兵。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