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举办“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5 16:19

     6月29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竞赛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支部积极准备、广泛宣传,党员们认真学习、踊跃参与,采取多种形式,选拔出前3名组成参赛队参加决赛。决赛设置个人必答、集体作答、知识抢答、风险挑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党建等相关知识。来自中心各党支部的8支参赛队24名选手全神贯注、对答如流。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山亭中心队、峄城中心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调动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展现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了党员干部职工勤学善思、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中心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教育引领干部职工自觉汲取思想伟力,凝聚前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