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 时间:2021-07-05 1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七一前夕,中心组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为36名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6月28日,中心主任范广田上门为退休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了他的工作往事,感谢他以赤诚的爱党爱国之心,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路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同时,范广田叮嘱相关科室,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间,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多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为公路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关心,今后还会一如既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和使命,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