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举行“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 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7-05 16:1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6月25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举行了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用朗诵的方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心。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运、中心领导班子观看了比赛,中心所属各支部书记担任了比赛评委。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选手们或激情高昂,或柔美婉转,用真挚情感诵读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党啊,母亲》《中华颂》《砥砺奋进一百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等9个作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党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选送的《砥砺奋进一百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以作品原创、表现形式多样、团结向上等优势获得第一名。


滕州中心党支部选送《红船,从南湖起航》


山亭中心党支部选送《党啊,母亲》


市中中心党支部选送《中华颂》


机关第三党支部选送《我们》


应急抢险中心党支部选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机关第二党支部选送《我的祖国,我们爱您》


台儿庄中心党支部选送《有一首歌》


薛城中心党支部选送《党旗颂》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