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所属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3-12 12:25

3月1日至4日,中心所属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联系点支部参会督导,各支部支委委员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结合各自职责,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对全体党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主任范广田在参加联系点组织生活会点评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正气和信心,打造过硬的党员队伍。二是要强化措施,认真执行规定动作,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确保党建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要奋发有为的干好本职工作,当好标杆,用实际行动在支部、本职工作中做表率。四是要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过硬措施抓好整改,认真解决。


机关第一支部


机关第二支部


机关第三支部


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应急抢险中心党支部


观测站党支部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