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心监督监察科 时间:2021-02-25 16:45

2月23日上午,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阎德好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心主任范广田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叩问之心》。会上还书面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印发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后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102231613074_副本.jpg


阎德好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心在市委巡察“回头看”“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分级分类警示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也指出了中心在工程招投标、养护资金、纪律执行等方面存在着风险点。对于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解怨气、促和谐、提士气、树正气,持续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主动接受监督,巩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全心全意为枣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广田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中心以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和“分级分类警示教育”三大活动为载体,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有力,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常抓不懈的管党治党格局基本形成。同时指出在制度的落实、作风建设、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必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解决。

    对于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找准定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为笃定的政治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理论根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抓好风险防控,突出重点、持之以恒的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切实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绩。坚持“先把经济搞上去”第一要务,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提升扬尘治理、安全防护能力,打造高质量的通行环境,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当好先行。

中心副主任高利民主持会议,要求及时传达贯彻本次会议和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做好结合文章,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健全强化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2231613075_副本.jpg


中心班子成员,各专班主要负责人、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