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2-05 09:35

1月28日2020年度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熟悉了解党建工作情况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赵海玲主持了会议。


    会上,所属15个党支部书记分就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中心党组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所有基层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投票评议。



中心主任范广田在讲话中对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中心党建工作在认识上、规范化上、基础业务水平上都有了一定提高,逐步走向正轨。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着精力投入不够、党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发掘不够、工作缺少特色、亮点、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还需提升等薄弱环节。就抓好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范广田要求,一是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建设过硬队伍。二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到实处。要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典型带动,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队伍建设等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规矩意识,持续打造党建品牌。三是同步抓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运期间普通国省道安全畅通,做好“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身边人身边事分级分类警示教育活动的总结提升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