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举办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暨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0-11-27 11:07

11月18日-19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暨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孙晋亮教授,讲授了《如何加强新时代背景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孙教授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的基本形势和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生动,贴近实际,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会上,集体学习了党员发展程序等党务工作基础知识。

中心主任范广田强调,一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巩固好孙教授讲课的内容,主动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牢牢掌握主动权,推动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制度和队伍建设,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切实解决影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实际问题。三是要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加强对中心网站、微信群等相关平台的安全管理,及时应对、科学处置舆情信息。

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在中心12楼视频会议主会场参加了党课学习,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在各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191614211_副本.jpg


DSC_3677.JPG


19日上午,参训人员到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现场观摩了文化长廊建设,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作了经验交流,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市直机关党建暨创建模范机关考核工作,进行了培训相关内容的测试,并要求参训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

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中心副主任赵海玲要求大家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本领、树立的作风带回到各自的岗位中去,进一步学习实践、完善提升,讲党性、有担当,扎实工作,敢于创新,积极带头发挥好领头雁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DSC_376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916142213.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