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赴党建联系点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20-10-10 14:14

近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党建联系点讲党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9月22日,中心主任范广田市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强化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对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当前作风建设担当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如何强化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把党装在心里,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爱岗敬业,时刻注意讲奉献。在其位谋其政,拿出精神抖擞的干劲,大有作为,将奉献写在生命的旗帜上,将责任和担当牢记在心中,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9月22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高利民到滕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为题,讲授了在政治建设争先创优干事创业遵规守纪四个方面当先锋、作表率做到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奉献。


9月3日,中心副主任赵曰平山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9月27日下午,中心副主任赵海玲到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从加强理论学习是党员的立身根本;加强党性修养贯穿党员一生;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弘扬“红船精神”“沂蒙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五个方面讲授《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课



9月22日中心副主任颜士岭到峄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顾大局 讲奉献 全力推进四进工作为题介绍了市派滕州第七工作组开展“四进”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