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8-17 15:50

8月11日,中心组织10余名党员联合锦绣园、四季菁华社区党组织,开展了送《民法典》进社区普法宣传系列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交流解读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民法典》中新增的各类条文释法讲解,例如小区共有场所收入归业主、见义勇为免责、财产继承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法律咨询交流10余次。

通过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有效帮助锦绣园和四季菁华小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也进一步促进了共驻共建和谐社区的理念。


20200811中心宣传《民法典》1.jpg


20200811中心宣传《民法典》2.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