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心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暨观看红色影视剧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24 10:27

6月19日下午,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中心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暨观看红色影视剧会议。会上,中心主任范广田以《强化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机关全体人员讲了一堂党课,观看了红色影视剧《我和我的祖国》。

范广田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提高执行力的重要措施。针对当前存在的精神不振、作风不实、标准不高、担当不够、纪律不严、问责不严等突出问题,范广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抓学习,切实抓好自查自纠,担当实干, 团结协作,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是要在构建高效路网上大有作为,牢固树立“项目至上、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带全局,全局抓项目二是要在养护管理提档升级上大有作为,扎实开展“公路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狠抓日常养护、桥梁监管、公路服务设施管理,全力保障公路安全度汛。三是要在服务民生上大有作为,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维护路产路权,改进收费服务,强化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四是要在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大有作为,加快推进规范化管理、考核机制、动能转换。五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勇于担当作为。

中心副主任高利民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增强紧迫感,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充分发挥机关干部队伍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党课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有了新的高度认识,对今后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6221358535.jpg


微信图片_20200622135853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21358531.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