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学良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9-07-01 17:01

71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学良在中心一楼报告厅,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有益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中心党组成员、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中心机关党员、滕州公路局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邵学良结合中心实际,以《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围绕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一要慎思、慎微、慎言、慎始;二要用权而不滥权,防止政治上“失道”,谋利而不贪财,警惕经济上“失足”;三要正确对待亲情、友情、“恩情”;四要从严剖析自己,严于自律。

副主任赵曰领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专题党课精神强调,一是要及时传达贯彻,深刻领会这次专题党课精神;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党政“一把手”负起反腐倡廉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三是要采取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

1.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9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鲁ICP备20029744号